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商学院持续推进国家两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2018年12月07日 13:00  点击:[]

12月6日下午,应商学院邀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周中胜教授对商学院申报2019年国家社科项目的教师进行了国家社科项目专题辅导。会议由副院长段姝主持,商学院有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周教授对每份申报书文本进行一对一评价,从研究内容、研究创新、研究亮点、申报课题等方面详细地指出申报书中存在的不足。同时,每位申报老师对申报课题的逻辑框架和技术路线进行了陈述和PPT展示,周教授予以现场点评并提出完善建议。会上周教授也分享了自己申请国家项目的选题思路和写作经验,在座的各位老师受益匪浅,也大大增加了老师们申报国家项目的信心。

周中胜教授曾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和青年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托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项目和面上项目、江苏省软科学基金等多项国家和省部级课题,在《会计研究》、《中国软科学》、《科学学研究》、《南开管理评论》、《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财贸经济》、《管理评论》、《审计研究》、《财经研究》、《经济管理》等国家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国家自科委认定的A类期刊10余篇,出版专著2部。

商学院学科兼具人文社科和自然科学,近期还将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辅导。

1.jpg

1.jpg

2.jpg


上一条:商学院近五年承担的国家级科研项目(截止2018年)

下一条:2018图论组合及应用研讨会在苏州成功举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