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商学院邵举平教授专著在世界著名出版社Springer出版

2015年05月22日 15:33  点击:[]

近日,我院邵举平教授等撰写的学术专著《Optimization of Integrated Supply Chain Planning under Multiple Uncertainty》(ISBN 978-3-662-47249-1 / ISBN 978-3-662-47250-7 (eBook)/ @Springer-Verlag Berlin Heidelberg 2015)由世界著名出版社Springer-Verlag出版。

该专著对供应链节点企业在日趋复杂的经营环境下,如何利用一体化计划手段有效协调优化其物流系统,进而提高供应链物流系统运行效率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取得了系列创新性成果。成果可为多重不确定环境下一体化供应链计划优化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和重要的实践指导。该专著的出版,是我院物流管理与工程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全面展示了我校学者在供应链计划决策优化领域的研究实力,也反映了中国学者在该领域的研究成果已得到国际同行的关注和认可。

Springer- Verlag出版社是世界最大的科技出版社之一,于1842年在德国柏林创立,至今已有173年的发展历史,以出版学术性出版物而闻名于世,它也是最早将纸本期刊做成电子版发行的出版商。


上一条:周璇博士的论文在《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发表

下一条:商学院邵举平教授专著在世界著名出版社Springer出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