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宋妈妈工作室 >> 正文

商学院学生在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06月15日 15:00  点击:[]

6月10日,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江苏赛区省赛在徐州落下帷幕。本次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培养大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在实战中成长,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空间。大赛采取主题赛方式,共设三农电子商务、电子商务物流、移动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校园电子商务、旅游电子商务、康养电子商务及其他电子商务等9类选题。

本次比赛共有省内29所高校102支队伍500多名选手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由我校商学院刘华、傅永华、张士威等老师参与指导,学生张猛、袁婷、吴冬玲、王钦民、姚易子寅组成的“Tool Master:跨境电商服务”团队荣获二等奖,学生庄敏、陈茹青、周天翔、翟金阳、费舒驿组成的“颐佳贝老人智能手环及健康大数据平台”团队获得三等奖。本次比赛有效促进了创业项目理论与实践的相互结合,为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示范作用。

1.jpg


上一条:商学院与中外运苏州分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揭牌 暨“校企直通车”项目启动

下一条:商学院在“社科奖”第八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