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宋妈妈工作室 >> 正文

我院学生喜获2017年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二等奖

2017年05月17日 08:43  点击:[]

5月6日至9日,2017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在广州举行。来自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8所本科、63所高职院校共151支队伍,约800名选手和指导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院刘华老师指导,学生孔秋静、顾雨婕、宦心怡、周乐萍、任欢组成的薇艾品牌策划团队,凭借《“薇艾”矿泉水品牌策划案》作品荣获中国地区选拔赛二等奖。

本项赛事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和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等部门共同主办。此次选拔赛成绩优异的前8支团队,将作为中国地区代表于今年6月赴新加坡参加全球总决赛。

本次比赛主要考核选手基于中小企业目前的品牌运营状况,运用品牌管理相关知识,开展品牌策划的能力。大赛激发了学生探究的欲望和创业的激情,是“校企合作、产学结合”的成果体现,也是以赛促学教学理念的践行,同时以学生发展为本,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实力,扩大了学生发展的空间。

E1E26C7133E8146F5064A8C897E8FEEA.jpg


上一条:商学院在“社科奖”第八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商学院宋妈妈工作室揭牌暨特色导师班开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