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留学项目 >> 正文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暑期项目

2019年05月07日 10:04  点击:[]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2019暑期未来管理领袖体验营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 Business 2019 Accelerated Business Leaders Program

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隶属享有盛誉的加州大学系统,是加州大学10所分校中发展最为迅猛的一所分校。UCR商学院荣获A级AACSB认证,目前已发展成加州大学系统中最大的商学院,共拥有15,000名校友。UCR商学院课程全美领先,内容涵盖广且富挑战性。2019年,UCR商学院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百强商学院。”

l UCR在2019年U.S.News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35名。

l UCR在《金钱Money》杂志2018-2019全美大学排名中名列第32名。

l 全世界只有5%的商学院获得AACSB(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认证,全美20%的公司仅招聘获得此认证的商学院毕业的学生。

二、项目简介

1、项目时间:2019年7月28日至8月10日。

2、招生对象:我校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含天平学院。

3、项目费用:3500美金,约24,000元人民币,包含学费、校内住宿、一日三餐、保险、当地交通、门票。另外需支付国际旅费、签证费、估约为10,000元人民币。

4、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3月30日。

5、报名联系人:范亚男老师(行政楼3110办公室),联系电话:0512-69379180;电子邮箱:echofyn@mail.usts.edu.cn。

6、项目qq群号:609477105

附件:项目行程表


上一条: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本硕项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