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留学项目 >> 正文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本硕项目

2019年05月07日 10:06  点击:[]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3+1+1项目

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隶属享有盛誉的加州大学系统,是加州大学10所分校中发展最为迅猛的一所分校。UCR商学院荣获A级AACSB认证,目前已发展成加州大学系统中最大的商学院,共拥有15,000名校友。UCR商学院课程全美领先,内容涵盖广且富挑战性。2019年,UCR商学院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百强商学院。”

l UCR在2019年U.S.News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35名。

l UCR在《金钱Money》杂志2018-2019全美大学排名中名列第32名。

l 全世界只有5%的商学院获得AACSB(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认证,全美20%的公司仅招聘获得此认证的商学院毕业的学生。

二、项目简介

1、留学时间:2019年9月起

2、招生对象及名额:我校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金融工程专业、物流管理专业、旅游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6级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3、学习模式:学生完成大学前3年的学习后,赴加州河滨分校学校1年。在美一年需修满36学分,可以转换我校我校大四学分。同时在中美教授的指导下完成我校毕业论文。圆满完成美方学习和我校论文并符合我校毕业要求者,将获得我校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河滨分校的正式成绩单及学习证书、河滨分校教授的推荐信(优秀学生)。完成一年学习并符合相关要求的学生,可申请直升入河滨分校商学院硕士项目:会计硕士1年;金融硕士1年;工商管理硕士2年。

4、项目费用:阶段1学费:享受1万美元学费减免,2016-17学年学费28000美元(合约19万人民币),含学费、杂费、保险。

5、报名条件:前3年GPA不低于2.7,雅思6.5或托福80分。语言要求也可以参加河滨分校的校内测试。

6、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6月30日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MBPP单页中文mini size.pdf


上一条:弗林德斯大学双学位项目

下一条: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暑期项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