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大数据背景下的物流服务创新

2019年10月07日 15:29  点击:[]

讲座题目:大数据背景下的物流服务创新

主讲人:王海燕教授

王海燕,博士生导师,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理事,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物流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运筹学会行为运筹与管理分会常务理事。主要从事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健康信息服务管理、社会经济系统复杂性分析等方向的研究工作。

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智能健康信息服务管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突变型顾客需求下供应链库存管理策略研究”,主持完成“江苏发展低碳交通的对策措施研究”、“危险品物流风险管理及应急机制研究”、“加快江苏物流业发展的政策和技术支撑体系研究”、“中国石化现代供应物流体系体制规划”、“南京市可持续发展与循环经济潜势研究”、“南京市危险品物流现状、问题及对策研究”、“加快南京现代物流业信息化水平研究”等省部级项目。参与完成各类项目20余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主编和参与编写教材各1部,出版专著2部、编著1部。

时间:2019年10月11日13:30

地点:石湖校区商学院C3二楼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上一条:投资行为的经济学分析

下一条:物流工程技术在企业中应用现状——兼谈企业对物流人才的要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