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和精神要点解读

2017年03月30日 14:45  点击:[]

3月29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和精神要点解读。江忠华书记在会上作了题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

江忠华书记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成果,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修订的意义、原则及特点,主要精神和内容等方面,作了解读;并结合对会议精神的理解及当前商学院的工作实际,作了精彩深入的阐释,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准则》、《条例》的各项规定和要求,使之成为规范党员干部言行的硬约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通过学习,学院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主动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

11.jpg

22.jpg


上一条: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若干意见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