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16年12月14日 13:41  点击:[]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深化,保证学院各党支部工作及时有序开展,12月14日上午,商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布置近期工作,对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学院各教职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江忠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讲话精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避免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张皮”现象。

随后,江书记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对学院各支部近阶段需要完成的重要工作进行梳理。他指出,在12月底前,各支部要以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主题,开展学习讨论;各支部要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党性分析,查摆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红英对申报“最佳党日”及党建创新奖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江忠华书记强调,各支部要扎实做好期末各项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思想政治工作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和积极向上的氛围。


上一条:商学院组织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和精神要点解读

下一条: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