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16年11月29日 11:49  点击:[]

11月29日上午,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江忠华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和班子全体参加了学习。

会上,江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贯穿了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

江忠华书记指出,高校是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阵地,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是年轻一代的引领,希望各位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学校二次创业为契机,为商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jpg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