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建工作

2017年12月20日 15:11  点击:[]

12月20日,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书记江忠华作“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我院党建工作”专题报告,全体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江忠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相关论断,并从当前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高校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高校党建工作的新特点和新任务三方面进行阐述,指出高校基层党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在高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进行综合改革的重要力量。

下阶段,商学院将进一步谋划好党建工作,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学院建设奠定扎实稳定的基础。

IMG_5866.JPG


上一条:商学院组织师生参观暴式昭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

下一条: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征文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