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 >> 正文

学校关工委领导走访商学院

2018年06月04日 11:29  点击:[]

6月1日上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国平、沈达峰,副秘书长高为和郑海等一行四人走访商学院,指导二级关工委工作。商学院党委书记江忠华,副书记宋红英、工会主席杨传明等参加了此次交流。

江忠华从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学生发展中心的特色工作展开,将关工委工作作了汇报,同时通过特色导师班视频向校关工委领导介绍了学院“宋妈妈工作室”的建设情况。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国平、沈达峰充分肯定了商学院的关工委工作,并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希望通过关工委平台,尽可能把老同志引入到学院工作中,为培养下一代尽一份力。

校关工委秘书长高为针对商学院“一院一品”活动给出指导性意见,鼓励学院为经历丰富的退休教师搭建发光发热的舞台。

IMG_6733.JPG


下一条:商学院关工委关心学生工作发展茶话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