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 >> 正文

商学院关工委邀请退休教师与学生干部座谈

2014年11月21日 20:48  点击:[]

2014年11月5日下午3点15分,商学院在C3-104召开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关工委副主任宋红英老师主持,并邀请了学院退休老教师、原学工办主任魏伟老师。出席座谈会的还有学院学工办主任周华琳,团委书记陆冰,学生会指导老师凌飞,11级辅导员张士威,以及商学院上届及本届团委副书记、学生会各主席。

魏伟老师是商学院的退休教师,工作期间曾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具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在团委学生会的主席团及学生副书记对自己任职期间的工作分别进行汇报后,魏老师对在座的学生干部提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努力,提升创新能力,二是正确理解学生干部的价值,发挥榜样作用,三是严格要求自己。魏老师说,学生干部要时刻提醒自己,发挥好自己的带头引领作用,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谈到学生的学习生活,魏老师特别强调,当代大学生的独立思想意识比较强烈,但是日常生活中仍然应当加强和父母的联系沟通;学习工作生活中也要注意加强体育锻炼,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在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的过程中,商学院关工委尤其重视学生的家庭教育,注重家校联系,努力构建学校-家庭共同育人的有效机制。


上一条:商学院关工委关心学生工作发展茶话会

下一条:商学院关工委聘请学生校外思想政治辅导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