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邀请上海财经大学薛爽教授进行案例教学指导

2018年05月28日 10:34  点击:[]

5月23日,商学院案例中心邀请教育部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秘书长、上海财经大学薛爽教授为我校教师作主题为“管理案例的撰写与使用”的学术讲座,报告由商学院副院长段姝主持。

薛爽教授以自己入选全国MPAcc案例库的案例为例,系统讲解了管理案例的撰写规范和教学使用,也详细介绍了MPAcc案例库入选的申报流程,并分享了自己的入选经验。参加讲座的老师们就自身在案例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与薛爽教授进行了热烈且深入地讨论。

案例教学是商学院长期专注的教学特色之一。商学院案例中心以案例开发为基础,以案例教学为核心,以开发集合案例分析、课堂管理、校企合作等功能为一体的智慧案例教学平台为建设目标。薛爽教授的分享对案例中心未来的案例开发以及智慧案例教学平台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1.jpg

2.jpg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江苏省综合评估动员培训会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期中教学座谈暨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