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商学院开展两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指导交流会

2016年11月08日 14:52  点击:[]

11月3日上午,商学院开展两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指导会。副校长崔志明、科技产业部部长施琴芬、人文社科处处长温波莅临指导,对商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工作进行动员和指导。

崔校长首先对商学院近年来的科研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树立信心,积极申报,加强预申报工作,以提高上会率,尤其要重视青年基金申报工作。科技产业部施琴芬部长、人文社科处温波处长则从自身申请项目的经验出发,分析了国家社科基金选题的重要性,并对商学院科研基金的申报工作表达了期望和支持。

随后,商学院邀请上海交通大学邓小铁教授,带来一场题为“互联网时代的金融创新”的专题讲座,讲座立意高远,针对国际化视野下中国的互联网经济提出了新的洞见,令商学院老师耳目一新、受益良多。在最后的十五分钟时间里,邓教授和老师们互动交流,并表达了未来开展学术合作的意愿。

1.jpg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夏海力副教授获批江苏省软科学研究项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