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我院夏海力副教授获批江苏省软科学研究项目

2015年06月25日 09:33  点击:[]

近日,从江苏省科技厅获悉,由我院夏海力副教授申报的“国内外创新驱动发展比较研究及对江苏的启示”项目获批为2015年度江苏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这是我校2015年唯一获批的江苏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该项目也是商学院创新战略与技术产业政策方向硕士点近年获批的第四项省部级以上指令性科研项目。

2015年度江苏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的竞争异常激烈,立项数从2014年的一百余项,减少到七十余项,主要围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建设创新型省份及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重大问题和重点工作,为江苏省委省政府提供重大决策咨询研究。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两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指导交流会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5年度江苏省社科联重大应用研究课题的通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