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书记院长第一课"

2022年09月05日 15:56 盛宇阳 点击:[]

为引导2022级新生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商学院于9月5日上午开展了 “书记院长第一课”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江忠华、院长段姝通过线上课堂和2022级全体新生直播交流。

商学院党委书记江忠华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祝贺,叮嘱同学们要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学会思考、学会做事、学会包容、学会耐挫;鼓励同学们培养举一反三的能力;提醒同学们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商学院院长段姝从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师资力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情况,通过分享4位优秀毕业生的典型事例,勉励新生们做好大学四年的生涯规划。

党委书记、院长讲授“开学第一课”,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新生入学教育全过程,有助于同学们提升思想政治素养,自觉担当时代使命。商学院将继续开展理想信念与价值追求教育等一系列入学教育课程,指导同学们科学规划大学生涯。

 

 


上一条:关于召开苏州科技大学商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会的通知

下一条:商学院2022级转本新生入学适应系列教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