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信仰公开课

2022年11月10日 15:10 吴越 点击:[]

为引导青年进一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坚定理想信念,11月9日晚,2022年商学院信仰公开课“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在学院报告厅开讲。2023届毕业生及低年级学生骨干参加,信仰公开课由我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颜怡静主讲。

颜怡静分享了大学四年的成长之路,从学业、任职、就业等方面激励同学既要提高学业成绩,也要不断通过科创实践活动提高综合能力;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介绍了考公等基层就业项目的要求、条件以及新变化,从招录机会、岗位概况、考情解读及备考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相关政策、备考经验与基层工作情况。根据自身经历,从笔试、面试、考察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成功经验。

本次公开课通过榜样引领更好地帮助同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引导大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

CC1D  12A9A





上一条:关于我院学生会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全体成员培训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