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2022年11月05日 09:05  点击:[]

10月5日,我院2022-2023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会在商学院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曹文静主持,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轮流进行工作述职。院团委副书记、院团委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我院学生会主席团3名成员,工作部门6名负责人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五个方面进行述职。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全面回顾了2021-2022学年的工作情况和学生会组织改革的新进展,部门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对本部门一年的工作情况做出概述,总结了工作上的得失,并结合自身部门特点,向在场成员传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最后,评议小组成员从述职内容、日常表现、述职表现三个方面进行全面客观综合打分。

院团委副书记在总结时充分肯定了院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并明确要响应学院号召,充分发挥学生会自主创新意识,开展贴近主题的创新活动。同时一切从实际出发,重新认识各项规章制度,打破部门局限,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不断整合改良机制,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学生会工作环境。

此次述职评议会总结了我院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会组织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明确了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我院学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

共青团苏州科技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5日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信仰公开课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