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年10月22日 10:04  点击:[]

10月22日下午,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商学院报告厅开幕。苏州科技大学商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及各班学生代表一同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商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子楠代表学生会全体同学致辞。

学生会负责老师对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我院学子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商学院学生会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权益维护、媒体宣传等方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工作。学生会负责老师对学生组织和全体青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当好桥梁纽带;二是勇担重任,自我提升,争做先锋模范;三是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书写不朽青春。老师强调,全校团员青年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把人生的黄金期同“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契合起来,创造出无愧于时代和青春的一流业绩,奋力谱写社会现代化的壮丽篇章!

在大会正式会议上,全体代表听取了《苏州科技大学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苏州科技大学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苏州科技大学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学生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对于开创商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苏州科技大学商学院

2022年10月22日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关于召开苏州科技大学商学院 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有关事项的通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