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学生会全体成员培训会

2022年12月09日 15:32  点击:[]

为加强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提高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商学院学生会于5月18日开展2022年上半年学生会组织成员培训会。

本次活动首先明确学生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因此,作为学生会成员,在日常工作中要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难。在明确学生会宗旨后,本次活动根据本学期以来开展的工作情况对全体成员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在工作中奋力进取,勇于开拓创新;二是要实事求是,勇于承担责任;三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

通过本次线上培训会,商学院全体成员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更加明白了自身所承担的责任与义务,更加懂得了要不断提高思想境界,注重自身能力的培养。


上一条:商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支书培训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社团思想引领|赓续精神血脉,筑牢信仰根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