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信仰公开课“大学生应有就业价值观”

2022年12月11日 17:46  点击:[]

10月19日下午,商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了信仰公开课“大学生应有就业价值观”暨就业指导课。顾银君老师主讲,物流管理D、金融工程等专业19级毕业班同学参加。

首先顾老师从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引入,表示当前就业局势日益紧张,大学生就业与择业更是备受瞩目。引导学生要肩负责任,勇于建功立业、实现价值。应该树立积极的竞争意识和健康平和的心态,走出舒适圈,积极就业、认真考研。关注就业信息,合理定位,抓住秋招的黄金时间。

顾老师还给大家详细讲解了毕业年级一学年的毕业和就业相关工作的时间安排,要求大家做到心中有数,提前准备。讲解了档案派遣、就业材料的签订以及报到证的领取等就业所涉及的相关流程。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学生骨干培训会

下一条:商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支书培训会顺利举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