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宋妈妈工作室 >> 正文

商学院辅导员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8年05月18日 15:13  点击:[]

5月17日下午,商学院举行第四十期辅导员工作坊,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张士威分四个板块从“一个定位、两个指标、三个结合、四个坚定”结合学生工作实际,给大家做了学习分享。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红英指出,新时代辅导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同具体工作相结合,根据学生特点,设计符合学生成长的活动,把理论教育寓于形式多样的活动之中,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各位辅导员也分别从立足本职岗位、提升对青年影响力、培养青年学生格局、落实四点要求、创新方式方法以及“一个定位、两个指标、三个结合、四个坚定”等方面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谈了心得体会。

QQ图片20180518101146.jpg


上一条:周乃翔莅临宋妈妈工作室指导工作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校企直通车”项目分享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