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宋妈妈工作室 >> 正文

周乃翔莅临宋妈妈工作室指导工作

2018年09月01日 14:40  点击:[]

8月31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乃翔一行来苏州科技大学专题调研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并主持召开在苏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黄爱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研究室主任俞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张曙,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国际教育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沈宇等参加调研。校党委书记张庆奎、校长陈永平、党委副书记王荣庆等陪同调研。

在商学院“宋妈妈工作室”,周乃翔与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当了解到工作室成立以来秉持立德树人理念,寓思想教育于活动中,受到学生欢迎,周乃翔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把工作室建成引领大学生思想、服务大学生成才、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阵地,做学生贴心的引路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乃翔强调,要掌握核心要义,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大方向。要突出抓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强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学习,有针对性地强化课程安排和实习实践;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高校办学全过程,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增强独立思考、理性爱国的能力;要坚决抓好立德树人中心环节,始终把师资队伍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切实改进课堂教学,不断丰富教育方式,使意识形态工作真正入脑入心、真懂真信。

此次调研,周乃翔书记为宋妈妈工作室把脉,为工作室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宋妈妈工作室将继续加强对大学生的思想引领,把工作室建成引领大学生思想、服务大学生成才、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阵地,做学生贴心的引路人。

周乃翔.jpg


上一条:苏州教育电视台对宋妈妈工作室进行专题采访

下一条:商学院辅导员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