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宋妈妈工作室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师生茶叙”少数民族代表座谈会

2021年11月22日 14:16 冯毅 点击:[]

为了解少数民族同学的生活情况和学习状态,提高少数民族学生培养质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1月19日,商学院召开“师生茶叙”少数民族座谈会。商学院党委书记江忠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和洁,辅导员冯毅、唐国平以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江忠华从校史校情谈起,介绍了人才培养计划、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相关政策,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做好学业规划,成为有家国情怀、对社会有用的人。和洁指出少数民族同学要利用好自身的优势,学会感恩,学业有成后要报效国家,为家乡建设和少数民族文化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纷纷向与会的老师请教,畅谈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疑惑,老师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一一进行了解答,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气氛融洽,不仅使少数民族同学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老师的关心与鼓励,更坚定了同学们刻苦努力的信心,营造“开放、包容、奋进、卓越”的学院文化。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学业发展指导中心成立仪式

下一条:商学院学子在第十七届江苏省“挑战杯”竞赛中喜获佳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