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宋妈妈工作室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师生茶叙”考研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1年12月10日 14:54 顾银君、唐国平 点击:[]

为了解考研学子的学习、生活状态,营造浓厚而积极的学习氛围,12月7日,商学院于C3-308召开“师生茶叙”考研学生代表座谈会。商学院党委书记江忠华、院长段姝、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和洁、院长助理钱燕、辅导员唐国平以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江忠华围绕提高就业竞争力、促进综合素质提升、珍惜当下学习机会等方面,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努力拼搏,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段姝介绍了我院近年来考研学生的报考及录取情况,并从考研院校、专业选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和洁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保持良好备战状态,调节心态,全力备战考研。钱燕提醒同学们要紧紧围绕考试大纲对专业课进行复习,并就考试流程进行了说明。唐国平为同学们现场发放了考研爱心礼包,表达了对考研学生深切的关怀和衷心的祝愿。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老师的关心和祝福,并承诺认真备考,争取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同时从学习环境需求、考研复习细节、备考心理状态、日常生活难题等方面和与会的老师们交流,老师们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座谈会为学生考研交流提供平台,有效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体现了我院对考研学生的重视与关爱,为推动学院学风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商学院师生齐心支援抗疫前线,临时团支部筑起疫情防控“堡垒”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学业发展指导中心成立仪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