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宋妈妈工作室 >> 正文

商学院师生齐心支援抗疫前线,临时团支部筑起疫情防控“堡垒”

2022年02月23日 11:14 唐国平 点击:[]

自苏州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商学院60余名师生响应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工作。

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王晨霞服务于吴中区临湖镇,负责维持核酸检测队伍秩序,引导疏散人群;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吴昊宇于香颂花园小区登记来往核酸检测者的身份信息、记录居家隔离者的具体情况;工商管理专业学生陈贝尔于吴门桥街道双桥社区帮助录入身份信息、更换核酸检测试管,为疫情防控贡献他们的青年力量。

倪焕杰老师作为学校选派的志愿者加入到苏州市组织的抗疫志愿服务中,跟随苏科大党员突击队,参与了姑苏区金阊街道金门社区和相城区灵峰村正诚包装检测点的核酸检测服务。几天的志愿工作,两千余人次的核酸检测,在料峭的冷风中,依然自得其乐。倪焕杰表示,这是作为党员的责任,作为教师的使命!

为进一步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共识,为完成疫情防控任务贡献青春力量,2月20日商学院成立了“抗击疫情”志愿者临时团支部。院团委书记顾银君、辅导员老师以及商学院6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了本次会议。会上,老师们对临时团支部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叮嘱学生志愿者们在积极奉献的同时科学防疫,做好自身防护,处理好线上课程和志愿服务的关系。

勠力同心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商学院将全面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全力以赴,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

QQ图片20220222121851图片一

Screenshot_20220219_122445


上一条:喜报!商学院学子获评2021年“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师生茶叙”考研学生代表座谈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