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宋妈妈工作室 >> 正文

喜报!商学院学子获评2021年“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

2022年03月01日 14:06 唐国平 点击:[]

2021年,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成长成才,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日前,2021年“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评审结果公布,全省共确定“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50名。苏州科技大学商学院财管2011许甜甜同学获评“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

此次“苏乡永助”主题活动“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审分为初选和终评两个阶段进行。在初选阶段,全省各高校共推荐参选个人101人,经材料审核和专家初选,有65人入围终评。在终评阶段,由苏州科技大学商学院辅导员唐国平老师和资助管理中心王可老师指导的“心有玫瑰 与人余香--苏州科技大学江苏省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先进事迹材料”,从学生在校基本情况、开展活动的经历与成效、特色和亮点等方面向专家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宣传过程,最终获得了良好成绩。

“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这是党和国家的庄严承诺。在今后的资助宣传工作中,学院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不断扩大资助政策的社会知晓度,让心怀梦想的学子们在了解到资助政策之后能够放下心理负担,更加努力学习,在全校全社会形成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五育融合”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师生齐心支援抗疫前线,临时团支部筑起疫情防控“堡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