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宋妈妈工作室 >> 正文

商学院开展“五育融合”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03月09日 16:52 倪焕杰、顾银君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五育并举、融合育人”教育方针,引领学生在学习和实践中厚植爱国情怀,近期,商学院开展了“德育为先、智育为重、体育为基、美育为要、劳育为本”主题教育活动。

各党支部、团支部以多种形式加强党史和两会精神的学习,强化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红色实践团队深入红色教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组建朋辈讲师团解决同学的课业难题,针对高年级同学组织“四级帮扶课堂”活动,营造良好学风。组织“一起云支教,共同迎冬奥”实践活动和居家健身比赛,在青年中弘扬奧运精神、宣传冬奥文化,提高身体素质。通过“生命之美,你我共寻”作品展示活动,引导同学发现生活之美。以“美好生活、劳动创造”为主题,组建77个学生实践团队,近800名同学深入家乡乡村振兴、垃圾分类等工作第一线,引导青年学生在劳动中塑造良好的品德情操。

商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五育并举”,着力构建德、智、体、美、劳融合育人体系,努力提高融合育人的效果。


下一条:喜报!商学院学子获评2021年“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