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建设情况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4年12月04日 12:30  点击:[]

关于开展“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建设情况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提高我校“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的建设质量,决定对我校“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的建设情况进行本年度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各相关学院及工作站认真总结和分析2014年度的工作情况,组织填写《苏州科技学院“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年度考核表》,于2014年12月19日前将考核表交培养科。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省教育厅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苏政办发〔2008〕118号),2010年获批的工作站还需做好项目验收的准备工作(具体验收时间待省教育厅通知)。

注:2014年获批的7个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暂不考核,但需完成考核表中的“下一年度工作计划”部分内容。

附件:


上一条:商学院进行研究生学位论文预开题

下一条:苏州科技学院商学院2014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