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进行研究生学位论文预开题

2015年03月20日 16:23  点击:[]

2015年3月18号下午,我院13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研究生在商学院楼C3-308会议室进行了学位论文预开题报告活动。商学院院长王仲君、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邢夫敏以及韩云、王世文、万正晓、邵举平等研究生导师出席了此次预开题报告活动。

预开题报告先由研究生分别进行开题陈述,就选题、调研等论文的准备工作进行说明,然后各位导师根据学生的陈述指出不足,提出建议。

举行此次预开题报告的目的,一是了解13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开题基本情况,为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正式开题把好关;二是促进导师和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让同学们在学位论文的选题上明确方向和目标。整体而言,13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研究生学生论文开题准备较为充分,预开题报告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商学院首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下一条:关于开展“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建设情况考核工作的通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