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首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2015年06月18日 14:17  点击:[]

2015年6月10日,商学院首届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在商学院C3-308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答辩委员会主席、江苏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庄晋财主持,我院2012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9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位论文答辩。

答辩委员会委员、商学院院长王仲君教授宣布了论文答辩委员会成员并介绍了商学院研究生教学教育的基本情况。答辩委员会主席庄晋财教授介绍了答辩程序和要求,并宣布本次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正式开始。

答辩中,各位研究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向答辩评委陈述了自己论文的框架、内容、论文的创新点等。之后,答辩委员会成员针对学生的陈述,对论文从写作规范、研究方法、数据收集等各方面提出问题,这些提问全面且专业,考察了研究生是否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是否具有较强地运用各种分析工具处理数据的能力以及是否具备独立进行科研工作的能力与创新能力。答辩结束后,研究生们和答辩组老师合影留念。

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经过整整一天的时间,在热烈的氛围中顺利完成,商学院首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取得圆满成功。

QQ截图20150618141423.jpg


上一条:商学院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

下一条:商学院进行研究生学位论文预开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