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2022年12月22日 16:09 顾银君 点击:[]

为进一步稳定考研同学的心态、增强迎考信心,12月21日,商学院开展了考研慰问活动。商学院院长段姝和学院辅导员来到相关宿舍楼宇,为即将奔赴“战场”的考研学子送上考研礼包与祝福。

礼包中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酒精擦等防疫物资,为考研学子牢筑起安全防线;“连中三元文具”和暖宝宝,让同学们不惧严寒,从容提笔。段姝叮嘱同学们要相信自己的付出,保持一颗平常心;按住焦虑、扛住压力,不留遗憾奋勇冲刺。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的关爱与呵护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一定全力以赴,以最饱满、最自信的状态迎接考试。

10316

172E7

1AC20

32A27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旅游管理专业2023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中国系统工程学会数据科学与知识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学术年会(2022)在苏州科技大学成功举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