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旅游管理专业2023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22年12月28日 13:28 黎宏宝 点击:[]

1228日上午,商学院线上召开了旅游管理专业2023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中山大学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黎耀奇教授,苏州大学社会学院博士生导师、苏州大学地方品牌化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周永博教授,苏州万怡酒店总经理耿有旭专家受邀参加。商学院副院长钱燕、旅游系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出席。会议由旅游系主任黎宏宝主持。

钱燕强调,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应关注数字经济时代对商科人才的需求,培养学生的数据思维、商科能力、创新意识、社会责任感、国际化视野。作为全国幸福产业——旅游业的智力支持专业,旅游管理专业要认真践行国家质量标准和学校“十四五”规划相关要求,根据新时代要求全面优化培养方案,推进学校旅游专业教育质量和水平。

黎宏宝从专业定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培养特色等九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培养方案。与会专家肯定了新版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前沿性,同时分别从学界和业界的角度对培养方案展开了充分研讨。与会老师代表们也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将根据专家和老师的反馈,尽快修订完善旅游管理专业2023本科人才培养方案。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