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邀请吉林大学董保宝教授进行国家基金项目辅导

2023年01月11日 16:38  点击:[]

1月10日晚,我院邀请吉林大学董保宝教授,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辅导,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杨传明主持,学院拟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此次辅导会。

董保宝,博士,博士后,技术经济与管理专业博士,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Old Dominion University访问学者,吉林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吉林大学“匡亚明学者”特聘教授。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教育部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中国博士后基金评审专家、教育部硕博学位论文评审与后评估专家。在《Entrepreneurship Theory and Practice》(FT50本期刊之一)《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Industrial Marketing Management》《管理世界》《管理科学学报》《中国工业经济》《管理学报》等国内外顶级管理学研究期刊上发表论文9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4部,教材1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2项、青年项目1项、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以及面上项目各1项、吉林省社科项目1项、科技厅软科学项目1项,两份专家决策咨询报告入选吉林省政府决策咨询库。入选吉林省第二届“春苗人才”计划,吉林大学青年学术骨干连续资助人选、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后备支持人选。获得吉林省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二等奖、长春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等奖项。

会上,董保宝教授以评审专家的视角,针对老师提交的初稿,从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框架、特色创新等方面,逐字逐句进行了详细认真的点评,并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此次辅导为推动我院教师申报国家基金项目提供了重要支持,参会教师普遍认为本次辅导细致入微,点评精准,受益匪浅。



上一条:商学院学生会开展“学习共青团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23版金融工程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