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学生会开展“学习共青团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活动

2023年01月23日 08:39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共青团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学生骨干模范带头作用,2023年1月20日晚,商学院学生会在腾讯会议开展“青春充满朝气,挺膺担当重任”学习共青团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活动。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兰坤成主持。

兰坤成同学带领与会成员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届七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建功立业的决议》。决议共分12部分,涉及49项具体要求,体系严谨、逻辑清晰、内容丰富。他详细介绍了新时代共青团发展的重要保障——勇于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团,着重讲解了新时代培育青年人才的方式方法以及学联学生会改革的具体要求。最后,他号召青年团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时代责任赋予青年,时代光荣属于青年。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肩负起国家建设和民族发展的重任,在新时代征程中留下青春的奋斗足迹。


上一条:新学期商学院领导深入宿舍开展走访慰问

下一条:商学院邀请吉林大学董保宝教授进行国家基金项目辅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