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乒’出健康·携手共进”第一届师生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2023年03月20日 15:32  点击:[]

正值早春,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季节,商院师生迎来第一届师生乒乓球赛。3月17日下午,商学院“‘乒’出健康·携手共进”第一届师生乒乓球赛在教工之家乒乓球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围绕“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思想,旨在进一步提高商院学子的身体素质,在体育比赛中提升文明礼仪素养,增进师生交流,打造健康和谐气氛。

本次比赛分为两支队伍,每队由5位教师和4位学生组成,共设5场男单和4场女单比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并在赛前赛后进行握手问好的赛事礼仪,将敢打敢拼的奋斗精神和文明友好的礼仪素养紧密融合在一起。

经过激烈的角逐,董现珠老师带领的队伍以6:3赢得了比赛。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既全面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又为对手的精彩表现真心喝彩。

学院为每名获奖的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和精美礼品,鼓励师生加强体育锻炼,享受健康生活。此次乒乓球赛不仅展现了商院师生的饱满精神和蓬勃朝气,也进一步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让文明礼仪在商院学子心中扎根发芽。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商学院赴工业园区开展产教融合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