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2023年03月23日 10:26 吴越 点击:[]


为抢抓春季招聘黄金期,3月22日下午,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邀请了中国铁建、仲利国际、中信建投、苏州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等30余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近800个岗位,300余名毕业生携带简历参加。

商学院党委书记江忠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董现珠来到现场,细询用人单位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切实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为学生争取更多更高质量的就业和实习机会。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各企业利用展牌、宣传手册、宣传视频等形式进行现场宣传,毕业生认真阅读招聘信息、积极咨询职业发展,并向心仪的企业递交个人简历,不少展位排起了长队。现场毕业班辅导员进行求职指导、简历修改。

本次招聘会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专项行动精神,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打通了双向选择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好适应市场需求,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13381    11426        1108F    15AD8



上一条:苏州科技大学校友讲坛暨工商校友高管论坛开讲

下一条:商学院“‘乒’出健康·携手共进”第一届师生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