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苏州科技大学校友讲坛暨工商校友高管论坛开讲

2023年03月24日 08:18 朱夏莹 夏海力 点击:[]

3月22日下午,由商学院和发展规划处联合举办的苏州科技大学校友讲坛暨工商校友高管论坛在商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开讲。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曹岩、商学院党委书记江忠华、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夏海力教授、火炬创新创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孙兰兰、商学院部分校友及在校师生近百人参加论坛,论坛由商学院副院长钱燕主持。

曹岩首先致辞并向孙兰兰校友赠送了校友专属档案,江忠华向孙兰兰校友颁发工商校友高管论坛讲席专家的聘书,夏海力介绍了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的建设情况。孙兰兰校友的演讲以《服务成就梦想,科技创造未来》为题,将“选择”与“决策”两个词贯穿于整个演讲过程当中,详细分析了“天时地利人和”的重要性,从具体案例出发对战略机遇、基本产业特征进行阐述,激发提升了商学院师生的行业认知与细节意识。孙兰兰校友和苏锐校友还与商学院师生真切分享了自身成长经历与人生经验,商学院学子们争相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校友讲坛暨工商校友高管论坛首期活动的圆满落幕,展示了工商专业校友的发展成就、搭建了校友与母校师生互动的桥梁。未来“工商校友高管论坛”将会定期举办,不断创新举办形式,形成特色,助力商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努力打造成为学校商科教育的“新名片”。





上一条:商学院启动“铸魂赋能”文化育人项目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