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3年春学期商学院社团骨干培训会顺利召开

2023年03月13日 16:30 姚瑞诚 点击:[]

为促进社团工作的顺利展开,进一步落实《苏州科技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的实施,商学院于2023年3月11日在C辅2-202召开春学期社团骨干培训会。会议由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兰坤成主持,学院各下设社团成员及主要负责人参与会议。

兰坤成以“做一名站起来敢讲、坐下来会写、走出去能干的优秀学生干部”为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培训。他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具备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对工作的热情和敬业精神。在培训过程中,学生们积极参与讨论,分享自己的经验和心得。通过小组讨论、案例分析等形式,学生们深入了解了如何更好地组织和管理社团活动,如何提高自己的领导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为商学院社团骨干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学生们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也更加坚定了自己为学校和社会做出贡献的信心。未来,商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干部的培养和指导,为学校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上一条:金融系与金融科技公司开展产教融合交流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各基层教学组织开展教案研讨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