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拼搏奋进,推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地见效

2018年09月20日 13:41  点击:[]

9月19日,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全院教职工先后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江忠华作了主题发言,重点围绕教育改革发展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的“九个坚持”、人才培养的六个“下功夫”,对全院教师提出明确要求: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弄懂做实,不断改进和创新贯彻落实工作。院长王世文结合全国教育大会召开的背景,提出商学院在教学质量提高、内涵发展建设等方面的奋斗目标,努力实现“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

近年来,商学院不断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站位,秉持立德树人理念,培育一支过硬的思政工作队伍,进一步打造“宋妈妈工作室”特色品牌,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在日常、做到个人,做学生贴心的引路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作用,在教育教学、教书育人、成长成才中努力践行党的教育方针,使之成为学院教书育人的坚强战斗堡垒。

同时商学院积极贯彻人才强校战略,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的力度,致力于学院科研氛围的打造,近两年在国家两大基金项目上实现新突破,今年在国家两大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及江苏省社科等省部级以上项目中实现了全覆盖,预示了学院的科学创新潜力与美好的发展前景。

商学院将继续以新时代教育改革新理念为指导,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推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突破,书写学院发展的“奋进之笔”。

2.jpg

1.JPG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商学院第二期远程教育培训周活动开课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