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第二期远程教育培训周活动开课了

2018年06月14日 11:39  点击:[]

根据省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第2期“远程教育培训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和部署,深刻理解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商学院于6月13日在C6-109、111两个教室,运用远程教育系统,围绕“重温马克思主义”主题,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不朽的马克思”、“《共产党宣言》的味道”两个视频。活动由江忠华书记主持。

第一段视频“不朽的马克思”讲述了马克思波澜壮阔的一生,用有血有肉的人物故事、形象生动的细节展现、深入浅出的语言表达,把马克思伟大的生平事业和崇高的人生境界讲述得激荡人心,加深了大家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及其发展历史进程的认识。

第二段视频“《共产党宣言》的味道”,讲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以及完整翻译《共产党宣言》的第一人陈望道的故事。视频中陈望道忘我地翻译《共产党宣言》,为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家园提供了理论基础。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中国共产党也会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

江忠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不仅要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正确理解和把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也要立足当下,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实践加以创造性地运用,让马克思主义思想永远常新常青。

1.jpg

2.jpg


上一条:商学院拼搏奋进,推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地见效

下一条:商学院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2“、”5.4”重要讲话精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