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2“、”5.4”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5月28日 12:59  点击:[]

5月28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研讨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忠华主持。

会上,江忠华首先结合新华社《学习进行时》摘选22条重要内容、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摘编15个“金句”等材料,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江忠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在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深刻指出了当代青年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责任和努力方向,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学院领导干部要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实际工作水平,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有效推进全方位育人工作,真正做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努力实现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的全面提升,为学院教学和人才培养提供有力保障。

商学院院长王世文结合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摘编18个要点等材料,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一生的丰功伟绩,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

通过学习,学院党委委员深刻领会到新时代习总书记对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视,对下一步指导学院如何办学、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如何培养人才提供了明确的指导性意见。党委中心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学深悟透,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学习成果。

1.JPG

2.JPG


上一条:商学院第二期远程教育培训周活动开课了

下一条:商学院、化生材料学院、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分党校2018年发展对象标准化培训班顺利举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