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化生材料学院、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分党校2018年发展对象标准化培训班顺利举办

2018年05月11日 11:14  点击:[]

5月9日下午,160名发展对象齐聚C5-302,召开商学院、化学生物与材料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分党校2018年发展对象标准化培训班结业典礼。商学院党委书记江忠华、化生学院党委书记任晓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红英、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金建、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刘强出席本次会议。

此次发展对象标准化培训班共有学员160名,于4月18日开班,历时半个月,培训内容涉及7个主题,共计24个学时。经过考核,160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21名学员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学员。

培训班康化椿老师的课程在讲述革命传统时广举事例,字字珠玑,鞭辟入里;姚新立老师的“形势与政策”课紧跟时代步伐,明确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面临的挑战和应有的担当;宫向阳老师旁征博引,从身边的社会事件入手深入剖析了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根本宗旨和现阶段奋斗目标。

结业典礼上,江忠华对学员们重申了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刘强以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大学时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之志,做奋斗者;求学问真,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四点希望为切入点,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期望:继续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接受组织考验;坚定学以致用,发挥先锋作用。

青山萦翠,碧海流云。培训班的结业并不意味者学习的结束,广大学员应以此为新起点,脚踏实地,争取早日入党,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1.JPG

2.JPG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2“、”5.4”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心声寄给党,最美同相行”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