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微视频,参加“远程教育培训周”活动

2018年03月22日 16: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第1期“远程教育培训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学校的安排,商学院于3月21日下午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视频,参加2018年第1期“远程教育培训周”活动。

本次培训内容为《我们的自信”制度篇——天下归心》以及中央党校李良栋教授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时代及主要矛盾》的微视频。

第一段视频介绍了解放后涌现出的一大批优秀党员的事迹,歌颂了他们为国献身,为党奉献,为民分忧的感人故事,在温情中体会党员同志为国家建设付出的汗水与辛劳,体会作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第二段视频从理论层面阐述了国家步入新时代的特征和意义。从历史唯物主义和我国国情出发,解释了新时代的含义和党的新路线的意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带领我们步入新时代,实现从变富到变强的历史进程的跨越,将中华民族带入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观看视频后,各支部开展了讨论。视频带给大家的不仅是理论知识的提高,更是精神和信仰的升华。

1.jpg

2.jpg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

下一条:金融系开展党日活动:改革开放40年 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