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

2018年04月19日 10:45  点击:[]

为切实提高商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4月18日,商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在C3-30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江忠华、党委副书记宋红英及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计20余人参加培训。

江忠华首先回顾了近一年来学院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基本状况,肯定了党支部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对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指示与要求,其中明确提出要定期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强化基层党支部书记党的知识、纪律规矩和党建工作方法的学习培训。

江忠华结合2018年学院基层党组织生活安排的指导意见,就如何提高基层组织工作质量和层次,如何做好教工党支部工作,党支部书记如何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工作能力、改进工作方法,谈了自己的体会。他指出,作为高校党支部书记,工作中要有锐气、勇气、底气、才气、志气、大气;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密联系广大师生,贴近生活,有的放矢;要多为师生办好事,做实事,以作为求地位,做优秀的支部带头人。

宋红英就党员发展及党员教育管理等内容做了辅导。

通过此次培训,基层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明确了工作职责,提升了业务能力,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参加培训的党支部书记表示,今后要在基层工作中创新党务工作方式方法,抓好党支部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做好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心声寄给党,最美同相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微视频,参加“远程教育培训周”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