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商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工庆祝三八妇女节

2016年03月14日 16:02  点击:[]

1.JPG 三月,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渐浓的春意中到来。为表达对女教工的节日祝福,商学院工会组织全院女老师赴西山赏梅踏青共度节日。

3月12日,商学院女同胞们一起走进西山,溪流淙淙,绿水荡漾,到处充满春的气息。女老师们置身其中,闻花香,赏美景,甚是惬意,大家纷纷驻足合影留念。随后还参观了林屋洞,进行了采摘活动。

女老师们一路欢声笑语,忙碌辛劳了一年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大家感受到了集体活动带来的欢乐,也促进了老师们彼此间的了解与交流,增强了凝聚力。

这次活动,不仅让女教工们锻炼了身体、活跃了身心,更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激发了大家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更展示了我院女教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与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


上一条:商学院工会组织教工赴张家港永联村参观学习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