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宋妈妈工作室 >> 正文

商学院“小老师”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2018年12月04日 09:43  点击:[]

11月31日,商学院“小老师”开班仪式在C3-208教室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红英老师、各位辅导员以及小老师们、大一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小老师”项目是商学院学风建设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宋妈妈工作室指导学风建设的新尝试,旨在从高年级遴选有专业特长的学生,利用晚自习的时间为2018级学生针对性辅导课业。

在开班仪式上,小老师代表及大一学生代表针对本次活动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小老师们也借由这个活动,对如何提高教学效率、备考全面性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宋红英副书记总结道:“小老师”活动通过针对性地课业辅导,在提高大一新生获取知识的精准度的同时,也锻炼小老师们的自我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实践能力,发掘他们自身潜能。希望把小老师活动做成学生喜爱的品牌,使之成为优秀学子才华尽情展现的平台!”


上一条:促融合 共成长-----商学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宋妈妈班系列活动之《三十讲》学习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