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宋妈妈工作室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宋妈妈班系列活动之《三十讲》学习会

2018年11月19日 14:13  点击:[]

11月16日下午,商学院宋妈妈特色导师班联合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会。

党委副书记宋红英、物流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学院辅导员、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党员及宋妈妈班民族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由宋红英副书记带领大家开展学习,旨在提升宋妈妈班民族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同时提高他们的普通话水平。

活动分为三部分:宋妈妈介绍了《三十讲》的主要内容,带领大家以朗诵的形式主要学习其中的第十三讲和第二十讲,通过一遍又一遍的诵读纠正发音;观看平“语”近人系列视频——《国无德不兴》,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一帮一”结对环节,将民族学生与积极分子们结成互助小组,更好地及时解决民族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在座党员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宋妈妈也发表了总结讲话,并为民族学生制定了接下来的每周学习计划。

宋妈妈.jpg

宋妈妈2.jpg


上一条:商学院“小老师”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下一条:商学院“宋妈妈工作室”企业大讲堂成功举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