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宋妈妈工作室 >> 正文

商学院“宋妈妈工作室”企业大讲堂成功举办

2018年11月16日 12:11  点击:[]

11月14日,应商学院“宋妈妈工作室”和旅游管理系邀请,苏州凯宾斯基酒店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寥昱榕先生在C5-306为学生做了主题为《“遇见”未来更好的自己》专题讲座。讲座由商学院旅游管理系系主任黎宏宝主持。

寥昱榕在讲座中分享其个人成长和工作经历,并介绍了凯宾斯基酒店的悠久历史、经营模式和品牌文化,表达了凯宾斯基酒店对苏州科技大学学生加入的期待。寥昱榕还就学生最感兴趣的求职面试技巧等对在场学生进行了指导。

讲座最后,寥昱榕及酒店管理人员接受了学生提问,回答了酒店行业未来前景、工资待遇、个人发展等方面的问题。

1.JPG

2.JPG


上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宋妈妈班系列活动之《三十讲》学习会

下一条: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邢光晟率队到访苏州科技大学宋妈妈工作室交流


打印】 【关闭